无障碍说明

阿根廷队友为马斯切拉诺庆生 老东家齐送祝福

腾讯体育6月9日莫斯科(文/周骁)6月8日是河北华夏幸福外援马斯切拉诺的34岁生日,上周他完成了阿根廷国家队的143场比赛,成为球队传奇人物,并即将踏上他的第四次世界杯之旅。

阿根廷队友为马斯切拉诺庆生 老东家齐送祝福

阿根廷队友为马斯切拉诺庆祝生日

“生日快乐!又是新一年的国家队征程!”阿根廷国家队在官方社交网络上写道。世界杯出征前夕,梅西、阿奎罗、迪玛利亚等阿根廷队友一起聚餐为马斯切拉诺庆祝了生日。马斯切拉诺在社交网络晒出一张自己吹蜡烛的照片,写道:“感谢每一个人对我的生日祝福!”

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官方账号为马斯切拉诺制作了一张手拿大力神杯的漫画,为他的生日以及世界杯之旅送上祝福。

小马哥的前东家也纷纷发来贺电,河床俱乐部称:“生日快乐!河床大家庭祝你越来越好!”

巴塞罗那俱乐部: “今天是马斯切拉诺的生日,34岁生日快乐!”

西甲官方列出了马斯切拉诺效力巴塞罗那期间的赫赫战绩:“5次西甲冠军,2次欧冠冠军,5次国王杯冠军,2次欧洲超级杯冠军,4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2次世俱杯冠军。”

马斯切拉诺2003年开始为国家队效力,2006年22岁的小马哥第一次随队出征世界杯。2010年南非世界杯,马斯切拉诺成为阿根廷的绝对主力,毫无争议地再次入选23人大名单,在马拉多纳的带领下在世界杯赛场上踢满阿根廷的5场比赛。

2014年巴西世界杯,在阿根廷1比0战胜伊朗的第二场小组赛中,马斯切拉诺第100次代表国家队出战。上周三阿根廷对阵海地的热身赛是马斯切拉诺代表阿根廷出场的第143场比赛,阿根廷足协特意为马斯切拉诺举行了一个小仪式,送给他一件印有其名字和“143”的球衣。本届世界杯如果阿根廷能走到最后,小马哥的国家队出场纪录将有可能达到150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