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神一家泳池度假 女儿落水立即捞起显父爱

哈德森一家泳池度假

腾讯体育6月9日讯 上赛季帮助辽宁男篮夺得队史首次总冠军的外援哈德森,目前正处在休假状态,他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泳池游玩的短视频,短视频中哈德森的小女儿一度不慎落水,作为父亲的哈德森动作利落的来到水中将女儿抱起,展现了满满的父爱。

不慎落水

哈德森和妻子共育有两个孩子,并且都是女儿,短视频中不慎落水的小女儿,是2015年末降生的,当时哈德森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介绍这位新球员进入‘哈德森队’”。在CBA联赛效力的这些年来,哈德森对于自己的爱妻和女儿十分照顾,也不时的展现出家庭温情,他还曾将自己的妻子和两个女儿带到了赛后发布会上,“她是我的幸运星,家人的到来非常有意义,我们还赢得了比赛,这让我更加开心。”谈及自己的家人,哈德森显得非常幸福。

哈德森从2010-11赛季代表广东男篮出战CBA联赛,并且连续在CBA征战8年,8年间哈德森斩获了无数荣誉,其中包括两次常规赛MVP和一次总决赛MVP殊荣,他先后帮助广东男篮和辽宁男篮夺得了CBA总冠军。2017-18赛季,作为辽宁男篮的后场核心,哈德森场均能够拿到26.5分5.9个篮板3.8次助攻和2.1次抢断,率领辽宁夺得了队史首个总冠军奖杯。赛季结束之后,哈德森与辽宁男篮合约到期,至于双方是否会续约,目前还没有定数。

(萤火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