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许家印再次强调8冠目标 恒大执行主教练负责制

腾讯体育6月9日讯 巴西外援塔利斯卡成为了恒大今夏引援的第一块拼图,此前放话称要大幅调整外援的恒大老板许家印表示,球队下半年的目标就是实现中超八连冠。

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上任后,对未来球队建设提出了更高要求,要求增强球队的中场防守硬度和防守体系宽度,全面提升球队立体进攻的速度和深度,进一步刺激球员对比赛的饥饿感和对胜利的欲望。

恒大施行主教练负责制

他要求新加盟的球员能为球队攻防节奏和效率带来全新改变,并能促使球队形成良好的竞争机制。

卡纳瓦罗上任的发布会上,许家印曾表示,球队2018赛季的目标是亚冠和中超双线加冕冠军。目前恒大亚冠赛场已经出局,足协杯也已经被淘汰,中超八冠王成为赛季的唯一目标。

许家印表示,全力支持主教练卡纳瓦罗的意见,要求恒大坚定实施“董事长领导下的主教练负责制”,加强队伍建设,实现中超八连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