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不惧奥古缺席足协杯 上港渴望复仇全力争胜

今晚7点35分,北京中赫国安队将在主场迎来足协杯第六轮的首回合比赛,对于这场与上海上港队的交锋,国安主帅施密特昨天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会在首回合争取一个对球队有利的结果。”

国安队员备战

国安 不惧奥古缺阵

此前,不少参加足协杯第六轮比赛的球队都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请,希望将首回合比赛调整到7月中旬开始,以便让球队有个相对完整的间歇期。虽然北京国安方面也提出了申请,但上海上港拒绝延期。好在对于国安队来说,不调整时间没有大碍,球队主教练施密特昨天透露:“之前一周我们一直在全力备战这场足协杯比赛,球队很好地利用了假期,队员们都恢复得很好。现在球队的精神面貌很不错,我希望大家能保持之前联赛中的状态,在这场比赛里也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这是两回合比赛的第一回合交锋,所以我们需要在这场比赛中争取一个理想有利的结果。”

由于要随巴西队备战世界杯,奥古斯托将缺席比赛,施密特认为:“假期前的最后两轮联赛里,虽然奥古斯托缺席,但整支球队依然表现出了顽强的态度和强大的战斗力,我们进攻线上的3名外援也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现在稀哲也回到了球队中,对我们的实力是一个补强,所以我想这场比赛对他们来说应该没有太大问题。”

上港 做到攻守平衡

对于本场比赛,上海上港主教练佩雷拉表示:“我们过去几天努力在技战术方面进行提高,我们面临着一个很不错的对手,两支球队的水平都很高,这场比赛肯定会很精彩。这场比赛是第一回合的交手,如果能取得好的结果,对我们来说会很重要。”再次面对国安队,佩雷拉表示:“之前和国安队在联赛中交手时,我们在控制比赛方面做得不足,但其实我们有很多得分机会。这场足协杯是不同的比赛,双方很了解对方,我们需要在比赛中找到对手的空当儿,做到攻守平衡。”

从国家队归来的武磊则表示:“我们联赛主场输给了国安,那时候我们的阵容不是特别齐整,但从比赛过程来看,我们比对手发挥得出色。球队很有信心打好这场比赛,为第二回合打下好基础。”

北京晨报记者 宋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