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塔利斯卡:我会在中国受欢迎 希望和恒大创造历史

腾讯体育6月9日讯 广州恒大宣布与安德森-塔利斯卡正式签约,巴西国脚租借加盟半年,而塔利斯卡第一时间也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自己加盟恒大的喜悦之情。

塔利斯卡加盟恒大

塔利斯卡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我有一个好消息告诉大家,我现在是广州恒大的一员了。我接受了这个挑战,去一个跟我们有着不同文化并在飞速发展的国家生活。我相信在那里,我和我的家人都会很受欢迎。去中国踢球,我希望和我的团队一起创造历史,成为中国体育发展的一部分。感谢所有帮助我完成这次旅程的人,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我,我最大的目标是快乐的做我喜欢的事。”

塔利斯卡发文表达喜悦之情

被誉为“新里瓦尔多”的塔利斯卡技术细腻,攻守兼备,可以胜任中场的任何位置,甚至可以客串前锋。看得出来塔利斯卡对于加盟恒大和未来将面对的中超联赛自信满满,他能否成为恒大的救世主?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