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汤神:不关心未获更多的爱 网上找不到满足感

腾讯体育讯(文/Ramona Shelburne,ESPN资深撰稿人) 北京时间6月9日,据ESPN报道,勇士球星克莱-汤普森表示,他根本不关心自己没有得到更多的爱,因为他不需要从互联网或社交媒体上获得满足感。

汤神:不关心未获更多的爱 网上找不到满足感

汤普森逍遥自在的本性对勇士来说同样重要,就像德雷蒙德-格林在防守端雷霆般的能量,勇士需要这“一阴一阳”的性格。

汤普森就是这种性格的球员,闲暇时他不像其他球星那样频繁出席商业活动,他更愿意带着心爱的小狗去遛弯;球场上他也不喜欢抢聚光灯,总是显得那么温和。但是汤普森却一直保持着稳定的表现,最近四个赛季他的场均得分都超过了20分,职业生涯每个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都超过40%,所以他仍然是勇士取得成功的无名英雄。

“我过去实际上是很难过的,伙计,我应该得到更多的爱。”汤普森说,“那时我就是像...这些东西都不重要。只要你出场打球,你得到了世界上最好的工作,你不需要从互联网或社交媒体上获得满足感。首先,因为你永远也找不到满足感,你总会发现很多不好的东西。对我来说,只要你努力工作,有梦想的工作,我就接受。对我来说,这就是最重要的。”

这是一种内心的平静,一种内心的快乐,它反映了一种自信,但也反映了——就像水可以淹没整个城市,但可以是静止不动的、危险的,但也是无害的。

汤普森现有合同将在2019年夏天到期,可能当很多球员的合同到了这个时候,他们都会急于讨论续约了。可是汤普森依然很平静,有报道称,他愿意等到2019年夏天再和勇士谈论续约。

“每个人都像这样,‘你不想要属于自己的球队吗?’‘你不想成为明星吗?’”汤普森说,“伙计,赢球超过一切。这支球队是我唯一待过的球队,这不仅仅是关于个人赞誉。现在,因为联盟中有太多的球星,球队方面有点迷失了。但我宁愿在一支能在历史上留下印记的球队中打球,我们已经制造了一个印记,这个印记甚至可以变得更大。这就是我的动力。”

在2019年夏天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之后,汤普森最大可以与勇士续签一份为期五年价值1.88以美元的合同。此前有消息称汤普森愿意降薪续约勇士,不过汤普森的父亲米切尔-汤普森表示,除非汤普森亲口承认续约,否则所有流言均不可信。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汤神:不关心未获更多的爱 网上找不到满足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