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老板:期待阿杜留队 但不能假定任何事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据美媒体《clutchpoints》报道,尽管杜兰特亲承今年夏天将和勇士续约,但是勇士老板乔-拉科布表示杜兰特所说的话不一定能成真,他们不能假定任何事情。

杜兰特渴望留在勇士,但是他还是决定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然后与勇士进行续约谈判。杜兰特表示他希望与勇士达成一份长期续约合同,但是拉科布认为杜兰特所说的话不一定能成真。

“我的理解是他是非常高兴的,他和他的经纪人都是,所以我们完全期待他将回到球队。”拉科布说,“当然,你知道我对所有这样的球员的感受——他们挣得了成为自由球员的权利,我们不能假定任何事情。说服他们想和我们在一起,这就是我们的工作。”

早在今年4月份时,ESPN记者克里斯-海恩斯便得到消息,杜兰特将会跳出下赛季的球员选项,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和勇士商定一份新的合同。去年夏天杜兰特与勇士续约时主动做出了牺牲,他少拿了将近1000万美元的薪水,原本他可以在新合同第一年拿到3470万美元的年薪,但他最终只拿到了2500万美元,两年的总合同不过只有5100万美元。

杜兰特去年夏天之所以那样做,是为了帮助勇士留下伊戈达拉和利文斯顿这样的老将。据消息人士告诉海恩斯,杜兰特这一次并不希望大幅降薪。“金钱从来都不是我做出决定的唯一原因。我只是希望做出一个对自己有利的决定,我觉得,薪水需要物有所值。”杜兰特说,“但在大多数情况下,我还是希望让我的比赛来说话,然后再去讨论合同。”

今年夏天,杜兰特有资格与勇士签下一份为期四年价值1.58亿美元的合同,四年的薪水分别为3530万美元、3820万美元、4100万美元和4380万美元。他也可以签下一份2+1的合同,三年的薪水分别是3530万美元、3820万美元、4100万美元,其中第三年拥有球员选项;如果杜兰特继续选择签下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那么他的两年薪水则分别为3000万美元和3150万美元。

然而不管杜兰特选择与勇士续约几年,只要他不愿意大幅度降薪,那么对于勇士来说都将是一个难题,因为克莱-汤普森的合同将在2019年夏天到期,而德雷蒙德-格林的合同将在2020年夏天到期。虽然工资帽的上涨对勇士留下这些球员有帮助,但是如果杜兰特不大幅度降薪,那么都势必会加大勇士留下这些球员的难度。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