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孙兴慜登上《时代》周刊亚洲版封面:世界杯进16强不易

腾讯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6月7日,《时代》周刊杂志公布了6月18日亚洲版的封面,韩国球星孙兴慜上榜。

孙兴慜登上《时代》周刊亚洲版封面

封面上孙兴慜一脸坚毅,表情充满决心。标题是“孙兴慜来了,他希望给韩国队带来光荣”,内文包含一篇对孙兴慜的专访等内容。

孙兴慜在采访中坦承“韩国队是小组赛四支球队中最弱的,我们必须对对手更加努力,更多的跑动,才可能创造出让人惊讶的结果”。在出征仪式上,孙兴慜曾这样表达决心:只要能让韩国人民笑,我就算哭也没关系。

韩国队同组对手包括卫冕冠军德国队、中北美最强的墨西哥和淘汰了意大利的瑞典队,从现实看,想要进军16强并不容易。正因为如此,开赛前韩国队被极度看衰,“三战全败”的论调弥漫球队周围。

除了世界杯相关话题,孙兴慜还被问到了朝韩问题。2018年平昌冬奥会,朝韩组成女子冰球联队参加比赛。12日即将举行的朝鲜和美国首脑会谈,朝韩足球队也可能成为讨论的议题。

如果朝韩足球联合组队参加亚运会,有一种声音是“会减少韩国队员的入围机会”,但孙兴慜并不这么认为:“我梦想着这样的瞬间,看到我们一起奔跑的样子,大家会觉得幸福”。

值得一提的是,这期《时代》周刊亚洲版的出刊时间是6月18日,这一天也是韩国队小组赛第一场比赛日。当晚20点(北京时间),韩国队迎战瑞典队。(思航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