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直言联赛输国安因人员不整 佩雷拉:有信心复仇

腾讯体育6月8日讯 明晚,上港将在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做客面对国安。虽然在中超主场1-2被国安逆转,但上港主帅佩雷拉表示,足协杯与中超是不同的2个概念,上港有信心在客场拿到好的结果,此外佩雷拉认为比赛被安排在间歇期进行,是原本就安排好的赛程。

对于明晚的比赛,佩雷拉表示,对手国安的实力不错,双方都期待打出一场高水平的比赛,“我相信明晚会有一场精彩的对决,我们要面对的对手实力非常不错,两队的球员水平都非常高,如果两队踢出一场高水平的比赛,对于球迷来说也会是好事。”

虽然1/4决赛是两回合的对决,但佩雷拉认为首回合的较量也非常关键,“尽管足协杯是两回合比赛,不过首回合取得好的结果也很重要,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会努力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为球迷贡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根据北京媒体的报道,国安曾希望调整赛程,但被上港拒绝,谈及比赛在间歇期期间进行,佩雷拉表示,这是原本安排好的结果,“比赛安排在间歇期之间进行,这是原本决定好的,因为我们必须做好准备来应对比赛。所有比赛都有值得学习借鉴的地方,哪怕是赢球的比赛,也有值得提高的地方。”

本赛季的中超,上港曾在主场1-2遭国安逆转,不过佩雷拉表示,那场比赛已经是过去式,“对于国安的关键点,我们已经有所了解,之前联赛输球是因为我们在控制方面做得不好,不过我们仍然在比赛中有很多的得分机会。明天的比赛会不同,双方之间都很了解,攻守平衡非常重要,我们需要在比赛中找到对手的空档,相信我们会踢出一场好的比赛。”

跟随佩雷拉出席发布会的武磊则认为,首回合必须要拿到不错的结果,才能给次回合奠定基础,“虽然在联赛中和国安的交手,我们在主场输了,但那场比赛我们的阵容不是特别完整,但比赛过程包括场面,我们都比国安发挥得好。足协杯是两回合的赛事,球队非常有信心在客场取得好的结果,为次回合打好基础。”

虽然因为国家队的集训,武磊并没有像其他队友那样得到充足的调整时间,不过武磊认为自己的状态保持得不错,“从国家队回来后休息了2天就开始训练,但我的体能没有问题,一周一赛节奏保持得还可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