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8延吉国际马拉松赛道亮点:跨两座大桥 景色醉人

2018延吉国际马拉松赛暨美丽中国·生态马拉松延吉站将于6月17日举办。延吉国际马拉松既是万余名国内外跑者的狂欢日,更是延吉市的狂欢日。这次马拉松比赛路线从延吉市人民体育场出发,将途经龙山、延吉公园、朝鲜族民族园等延吉独具特色的景点,一路跑读延吉国际小城的旖旎风光。

马拉松比赛有很多,但没有哪一条赛道,既有金达莱花的簇拥,又经过恐龙发掘现场。这足以让你爱上这条赛道,爱上延吉这座城。

起终点

2018延吉国际马拉松将起终点设在延吉市人民体育场内,其建筑面积2万多平方米,是一个多功能乙级中型灯光体育场。有8千平方米的天然草坪和1万平方米的塑胶跑道,还有5千平方米的卫生间、56个门市房、41个工作间和设备间,足以满足参赛选手赛前赛后的各种需要。

形态各异的桥

中途,万余名国内外跑者将途经延吉市非常具有观赏性的两座大桥——延吉大桥以及天池大桥。

延吉大桥,形状如飞鹤展翅,凸显朝鲜族文化特色。如今它已成为延吉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本次延吉国际马拉松的奖牌也汲取了延吉大桥这一元素。

延吉天池大桥是延吉市投资最多、跨径最长、景观效果最好的一座新型桥梁。

穿越千年·探秘恐龙

目前,中国科学院与延吉古生物化石保护研究中心正在联手对延吉龙山恐龙化石群进行系统的发掘工作。经中国科学院等部门相关专家现场考察,初步认定恐龙化石的地质年代属于白垩纪。根据已发掘恐龙化石初判,恐龙种类有5或6种。参赛选手,途经恐龙发掘现场,体验亿万年的穿越。

奖牌中的恐龙就是白垩纪晚期生活在延吉的原角龙。

漫步公园·享惬意生活

延吉市人民公园历史悠久,古木参天,鲜花常开,有山,有水,有亭、台、楼阁,风景十分秀丽。比赛日期6月17日,临近夏至,选手们可以在参赛之余到延吉人民公园赏荷纳凉。

跑读朝鲜族风情

朝鲜族民族园是一个收集、保存朝鲜族文化智慧和气息的观光场所,在这里跑友们可以体验朝鲜族传统生活,观看欢快的朝鲜族歌舞。

报名延吉国际马拉松,赏美景、了解朝鲜族文化,你定会不虚此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