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战前内讧?孙兴慜郑又荣对吵 金英权充和事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昨天韩国队在奥地利进行了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公开热身赛,最终0-0闷平玻利维亚队,比赛踢得难看,接近尾声时,球队头号球星孙兴慜和队友郑又荣对吵的画面又被现场镜头原封不动的播了出去,韩国球迷瞬间炸锅。

孙兴慜和郑又荣在场上

打玻利维亚的比赛,是申台龙的球队在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公开热身(韩国队11号还将与塞内加尔进行一场比赛,不过那场球不对外公开)。不知道是不是由于赛前上大量的缘故,韩国队员整体脚步发沉,打的并不兴奋。

争吵发生在比赛接近尾声阶段,韩国媒体详细描述了当时的画面:“球队头号球星孙兴慜愤怒的向队友郑又荣指摘着什么,面对后辈的不满,郑又荣显然没有给孙球星面子,绷着脸皱着眉一脸怒气的回应。眼看两人气儿都不顺,也没有收嘴的意思,中后卫金英权站出来,充当和事佬,劝走了郑又荣。”

事件发生之后,在韩国球迷中间引起一片哗然。韩国足协立刻出面“灭火”,表示纯属误会。一位工作人员复原了当时的情形:当时场上比分还是0-0,韩国队获得一个任意球机会,球队后腰郑又荣将球传给孙兴慜,但是传球时机没掌握好,孙兴慜跟他(郑又荣)说“你传的再晚一点就好了”。郑又荣当即回怼:“我在开任意球的时候,你就应该提前跑”,孙兴慜则回嘴到“比赛最后阶段,体能比较困难,跑不动了”。

虽然事件并没有进一步升级,但韩国球迷和媒体对两位队员的表现显然不能满意,在很多人看来,选手代表国家队比赛,在比赛还未结束时出现这种公开指责,显然是不合适的。

MBC解说嘉宾安贞焕对两名队员的表现感到不安,安贞焕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队员在场上有不同想法意见,都很正常,但是两个人当时的表现真像是吵架的样子,担心两人会因为此事影响互相间的信任。”“现在情况非常敏感,队员需要从现在开始收起耳朵,集中精力在世界杯上”安贞焕最后说到。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国家队的头号球星,这已经不是孙兴慜第一次表现出情绪化的一面。世预赛韩国主场打中国3-0领先后被中国队连追2球。比赛将近尾声时,时任韩国队主帅的施蒂利克把孙兴慜换下,韩国7号走到场边,当着施蒂利克的面,一脚踢飞了一个矿泉水瓶子。施蒂利克当时就表示“孙兴慜在比赛之外的态度存在问题,必须要变得更为谦逊”。(思航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