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高层:买蒂亚戈钱不是问题 没人告诉我阿比达尔上任

腾讯体育6月8日讯 西班牙RAC1电台播出了一则采访,巴萨公关部总监阿莫尔告诉记者,如果巴萨想买回蒂亚戈,钱不是问题。

巴萨高层:买蒂亚戈钱不是问题

蒂亚戈-阿尔坎塔拉出道于巴萨青训营,10/11赛季升入巴萨一线队,2013年夏天转会加盟拜仁。近期有很多传闻,说巴萨有意把蒂亚戈买回来。巴萨公关部总监阿莫尔做客RAC1电台演播室,接受了主持人的采访,话题从蒂亚戈说起。阿莫尔说道:“当初蒂亚戈加盟拜仁,是因为他自己想离开,他为巴萨留下了转会费。”

主持人问,巴萨是不是真的要买回蒂亚戈。阿莫尔没有直接回答,而是这样说道:“如果巴萨要签回蒂亚戈,那么钱不是问题。”目前拜仁为蒂亚戈标价7000万欧元,坊间传闻双方高层有过接触,巴萨的报价方案是5000万欧元+后卫迪涅去换购蒂亚戈。

主持人也知道不可能从这位以言辞见长的巴萨公关总监口里探出更多内容,于是进入下一话题。主持人说,我们听说巴萨任命阿比达尔担任技术秘书,你知道此事吗。阿莫尔回答道:“我正在休假,没有人告诉我这件事。我什么也不知道。”阿莫尔这话有点意思,虽然技术秘书与公关部的工作职责是不同的领域,但阿比达尔上任巴萨管理层这么大的新闻,居然巴萨内部没人告诉阿莫尔。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