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8中关村生命科学园“保诺杯”公益接力赛顺利举行

腾讯体育讯 “迎接未来,聚力万难”2018中关村生命科学园“保诺杯”公益接力赛于6月7日在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开跑,共计有十家企业派出团队,参与了此次比赛。

此次赛事由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党委和保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活动得到了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军事医学研究所、北京万泰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药品检验所、美亚宜彬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明德立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霍普医院、中关村生物银行、帕潘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等园区企业的大力支持,赛事取得了圆满落幕。

下午1点半,身着统一参赛服的各个企业代表队走过红毯亮相,并合影留念,充分展现了企业团队的风采风貌。赛事开始前,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党委书记刘耀堂发表了致辞,此次团体接力赛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党委与园区企业全力合作,以党建为核心,以园区企业与广大党员的需求为导向,充分发挥生命科学园的特色和作用,助力园区企业的建设和发展。

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党委书记刘耀堂

本次大赛的主办方保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CEO邓天敬博士出席了开幕仪式并发表致辞,提出此次活动旨在提倡将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公益结合起来,企业要肩负起社会责任,让园区内企业感受到在共同使命的驱使下大家的凝聚力。

保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CEO邓天敬

在开幕仪式上,邓天敬博士代表保诺科技向来到现场的青草地基金会医疗小组的孩子们捐赠了3万元作为孩子们的治疗生活费用,并宣布成立保诺科技公益组织,将定期组织公益活动,携手更多伙伴,汇聚更多企业,为公益接力。据悉,此次比赛旨在为青草基金会医疗小组的孤残儿童筹款筹物,号召入园企业,在求发展的同时不忘实践企业社会责任。

刘耀堂书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规划之初坚持了绿色生态优先理念,这里像一个绿色公园一样,十分适宜跑步和运动。我们通过党组织工作,为企业为科技创新服务,一个季度会举办一次这种活动。此次活动有很大意义,第一可以增进大家交流,各个公司互通有无。第二,由于园区单身青年比较多,他们大多是高学历的海归,圈子比较小,找对象成了一个问题。活动可以对这方面提供帮助。第三,本次活动宣传了公益事业,让大家献出爱心,之前也做过很多类似公益活动。

“保诺科技经过两个礼拜筹备本次活动,今年看来很圆满。保诺是一家领先的生命科学研发公司,我们的一切努力只为病患提供有治愈潜力的药品,能为这些孤残儿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邓天敬博士说道。

邓天敬博士接受采访时称:“’本次公益活动也是想把园区很多资源整合起来,让大家有一个渠道献出爱心,跑步是一种健康的运动,我们是做生命科学的,生命之家是需要救助的,这些元素汇聚到一起很有意义。”

作为国内唯一一家美资CRO,保诺科技深耕临床前新药研发领域,在大小分子发现、开发和放大方面有深厚而丰富的专业知识,十三年来,不断发展创新,建立了多个独特的专利技术平台(例如3D药物筛选平台和难溶化合物生物有效性增强平台),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北京生物医药产业跨越发展工程(G20工程)示范企业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