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壶联主席考察苏州奥体 冰壶世界杯首站或将苏州落地

2018年6月7日,世界冰壶联合会主席Kate Caithness女士在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冰壶协会主席孙远富、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冰壶部部长李东岩的陪同下对苏州奥体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和亲切座谈。

凯特一行参观苏州奥体中心

在现场Kate Caithness主席对即将落成的场馆建筑和功能设施给予高度称赞,并对体育馆将来举办冰壶世界杯提出了很多专业指导意见。苏州市委常委、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吴庆文、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周旭东接待了Kate Caithness主席一行。

凯特一行参观苏州奥体中心

Kate Caithness主席在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刘彤、苏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马九根、苏州市体育局局长周志芳的陪同下参观了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游泳馆、体育场、体育馆。

在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Kate Caithness主席重点考察了冰壶赛事举办的项目场地,详细了解了奥体中心场馆开放、设备设施、安全保障等工作内容,并提出希望能够在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办冰壶世界杯的第一场比赛,这一决定将促使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达成“三个第一”:“冰壶世界杯的第一场比赛赛事”、“北京冬奥会周期第一场重大赛事”、“苏州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第一场赛事”。

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可承办冰壶、花样滑冰、短道速滑、冰球等多种冰上运动项目,还可以举办国内各种冰雪运动比赛及演出。

体育馆可拆卸式地板、四个除湿系统等设计可使篮球场地瞬时转换为室内冰场,多种综合设计使得体育馆可满足举办冰壶世界杯项目条件。

在随后的座谈会中,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副主任、中国冰壶协会主席孙远富也表示,希望冰壶世界杯在苏州奥林匹克中心的举办,能够进一步推动江苏人民对冰壶比赛的认识和喜爱。

Kate Caithness主席则进一步提出了如何结合苏州城市文化与冰壶运动向苏州人民、甚至全国人民传播苏州城市文化,传播冰壶文化,让冰壶世界杯成为一场文化的嘉年华。

此次Kate Caithness主席一行的考察,给苏州承办冰壶世界杯提出了宝贵的专业意见,也表达了对苏州和奥体中心的高度认可,极大地推动了冰壶文化在苏州城市的传播之路。

以上内容来自公众号:苏州奥体中心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