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金贵:登巴巴渴望归队 已安排详细热身计划

特约记者郭端报道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16点,上海绿地申花队结束了两周的休假,在康桥基地进行了重新集中,球队的4名外援并没有在今天归队,由于旅途遥远,他们获得了多一周左右的假期。罗梅罗目前仍然跟随巴拉圭国家队集训,登巴巴将在6月12日飞抵上海,瓜林和莫雷诺则将在6月14日回到上海。

登巴巴即将回归申花

今天集中的球员中,最引人关注的无疑就是6名1999-2000年龄段的小球员。这6名球员中朱辰杰、徐皓阳、蒋圣龙、徐磊、孙沁涵等5人是U19国青队员,另外一个则是来自申花U19梯队的周俊辰。在训练开始之前,主教练吴金贵及教练组成员单独与6名小球员进行了交流,了解他们的情况,并且将6名球员郑重的介绍给了一线队的全体队员。老大哥们则用热烈的掌声欢迎申花的“未来基石”。

吴金贵说:“整个教练组希望球队做好新陈代谢过渡阶段,让小将得以锻炼,慢慢融入一线队伍,希望他们在下半年能够进入18人大名单,甚至个别小将能够上场比赛,让我们的球队逐步进入年轻化。对于在国字号表现突出的年轻球员,教练组将做好规划,让他们有机会在中超赛场上展现他们的能力。”

吴金贵也对这些小队员提出了严格要求:“以老队员为榜样,在场上表现出自己的态度,生活上按照一线队伍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尊敬老队员和教练在内所有工作人员,包括辛苦的阿姨。”当然,吴指导也在训练场上要求老队员们,尽量照顾小队员,帮助他们一起成长。

对这个间歇期的重要性,主教练吴金贵非常清楚,他说:“队员们结束了短暂的间歇期,接下来将是艰苦的训练。前段时间,有些伤病员也是提前归队开始了训练。我们相信今天集中的队员们都会有一个崭新的面貌,状态都非常好,我们所有人将全力投入到这段间歇期的训练中。我们教练组会将计划安排的非常详细。我们按照去年足协杯决赛备战一样的计划,倒计时的安排球队在中超重新开赛前的热身赛。”

吴金贵介绍,申花队安排了5至6场的热身赛,其中前期的比赛会在上海进行。目前康桥基地的条件非常不错,训练场刚刚加装了比赛级的照明设施,可以满足夜场训练和比赛的需要。而在7月初,球队将飞往海口,参加2018海南“自贸港杯”国际足球邀请赛。同时参赛的球队还有北京国安、澳超的悉尼FC队和纽卡斯尔联喷气机队。申花队将参加两场比赛,随后返回上海。

吴金贵也特地提到了即将回归球队的外援登巴巴:“在各方面的权衡情况下,登巴巴是最适合球队的人选。登巴巴对球队非常了解,也深受球迷的欢迎。登巴巴是外援中最早归队报到的,他也非常渴望尽快与球队汇合训练。我在冬训的时候,和他有过很好的交流,他对于技战术的理解非常的深,毕竟他在德甲也踢过球,我当时和他提出单前锋和双前锋的要求,他马上就能明白,并且可以更加深入的展开。所以我相信他的回归,能够给申花队带来很大的帮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