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22亿欧!皇马给贝尔标出天价 内马尔加盟=他走人

腾讯体育6月8日讯 西班牙大报ABC在今天爆料,皇马不会轻易放走贝尔,除非有球队开出2.22亿欧元的报价,不过如果内马尔加盟的话,贝尔离队的概率会非常大,届时,威尔士球星将不再是皇马的非卖品。

皇马给贝尔标出天价

在过去的这个赛季,贝尔的表现并不稳定,赛季开始阶段,他发挥不错,但是随后却陷入到伤病的怪圈里。进入2018年之后,贝尔的表现开始有了好转,尤其赛季收官阶段,他不仅告别了伤病,而且进球效率非常高,他不仅在最后四场西甲打入5球,而且在欧冠决赛还有着梅开二度的发挥。

不过在欧冠决赛之后,贝尔却宣布有意离开,西媒分析,这是因为他无法得到齐达内的重视,失去了主力位置。随着齐达内的离职,贝尔在皇马的未来又开始好转,威尔士球星也会重新考虑未来。

不过ABC获悉,皇马不希望放走贝尔,如果有球队需要引进威尔士人的话,需要拿出2.22亿欧元的价格,而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夏天,巴黎引进内马尔就是向巴萨支付了这个数额的转会费。皇马之所以敢索要天价,那是因为贝尔的违约金高达5亿欧元,皇马在转会里掌握绝对的主动权。据悉,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也不会轻易考虑出售贝尔,在五年之前,皇马签下大圣花费了1.01亿欧元。

不过贝尔也并非绝对的非卖品,因为如果皇马在未来的几个月内签约了内马尔,那么贝尔就可能离开,在那样的情况下,大圣不会被打上非卖品的标签,届时,弗洛伦蒂诺将不介意出售贝尔。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