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篮坛教父助浙江男篮进步神速 蓝队队长表现抢眼

吴前本赛季表现亮眼

北京时间6月8日讯 浙江稠州银行在本赛季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未能进入季后赛并不能掩盖他们的闪光点。

常规赛战绩:20胜18负,积分榜第11位

得分王:威姆斯,31.7分

篮板王:斯托克斯,13.9篮板

助攻王:威姆斯,5.9助攻

赛季回顾:

浙江稠州银行在常规赛积分榜上排名第11位,遗憾未能打进季后赛,但这一数据并不能抹杀球队一个赛季的努力。浙江稠州银行上个赛季仅以10胜28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倒数第5位,本赛季球队引进了蒋兴权指导作为顾问,与少帅刘维伟共同调教球队,一度长期占据着积分榜前8名的位置。

浙江稠州银行在最后8轮比赛只取得了2场胜利,是因为球队在赛季末段更换了外援,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球队的阵容和打法,但球队还是奋战到了最后一刻。直到常规赛第38轮,浙江稠州银行客场不敌新疆喀什古城,才失去对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的争夺。

本赛季,浙江稠州银行本土球员中吴前 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吴前本赛首发出战38场,场均上场41.7分钟,总时长合计1585.4分钟,登场总时间和平均时间在国内球员中均排第一。吴前场均得到19.8分,在得分榜上位列国内球员第4名,同时场均可以贡献2.2次抢断,在国内球员中排名第一。

在中国篮协于2018年4月20日公布国家男篮集训队名单中,吴前、赖俊豪、陆文博均入选了国家队蓝队,吴前被选为国家队蓝队队长。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