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我放手!皇马厌倦C罗态度 已将其移出非卖品名单

腾讯体育6月8日讯目前C罗正随葡萄牙国家队备战世界杯,但是他在皇马的未来却逐渐不明朗起来,皇马已经厌倦了C罗及其团队的态度,甚至C罗再也不是那个皇马的非卖品了。 【

C罗

昨天葡萄牙媒体曝光了C罗即将离开皇马的消息,目前正在随葡萄牙国家队备战世界杯的C罗并没有受此影响,今天凌晨他还帮助葡萄牙国家队击败了阿尔及利亚。去年夏天葡媒也把C罗卖了一整个夏天,但最终C罗也留在了皇马,因此皇马球迷也没有太担心头号球星的未来。

然而,今天凌晨多家西班牙媒体报道C罗和皇马已经渐行渐远,因为皇马已经厌倦了C罗一次又一次的公开表达他的不满,皇马的不满不仅仅是来自C罗在欧冠比赛结束之后的言论,还包括他和他的团队在税务案中的不配合。皇马俱乐部方面认为,C罗在欧冠决赛结束之后的抱怨不会对他在皇马争取一份更好的合同有任何帮助,皇马不会因为C罗的几句话就做出让步。甚至皇马已经将C罗从不可交易的名单中移出,因为他们不会向C罗做出让步,如果C罗想走且有球队愿意买下他,皇马也会持开放态度。

C罗的涨薪要求目标是3000万欧元,而皇马只愿意给C罗提供一份2500万欧元年薪外加浮动条款的合同,双方在薪水上依然存在不小的分歧。本周二,皇马高层与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进行了一次会晤,然而他们谈论的重点已经不是C罗,而是曼联门将德赫亚加盟皇马的可能性。由此可见,C罗在皇马的位置也没有之前那样不可替代。再加上内马尔与皇马越走越近,今夏C罗真的有可能结束自己辉煌的皇马生涯。

C罗的国家队前辈、同样在皇马效力了很久的菲戈也表达了他对于C罗在皇马未来的看法,菲戈说:“很多时候你想要的东西并不都是取决于你一个人,有很多因素会影响到这些事情,甚至有些你不知道的东西。但是有一件事情是显而易见的,C罗在皇马赢得的一切,他在其他任何球队都无法做到,皇马也为C罗提供了许多,可以说C罗的个人荣誉也与他效力皇马得到球队的帮助是分不开的。”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