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盼引援提实力2人到队试训 注重补强中后场

今体育记者徐国玺

处于夏训之中的天津泰达队,目前正在寻求通过引援来进一步提升实力。近日,两名国内球员已经抵达天津,目前正在随天津泰达队参加训练。

泰达到队2名试训球员

天津泰达队最近几天的训练都是在团泊体育中心训练场进行的。这其中,两名试训的新面孔较为引人关注。这两名球员一位叫郑梓翔,一位叫赵啸天。他们是在6月5日到队的,随队训练已经两天。郑梓翔受训于山东鲁能足球学校,司职边后卫,今年23岁。曾经在葡萄牙圣欧拉利娅队和葡萄牙杜奥什皮塔尔队踢球。在赛季前的西班牙拉练中,郑梓翔就参加过天津泰达队的试训。

泰达试训球员赵啸天

赵啸天今年25岁,可以司职中后卫和后腰。出道于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2015赛季,赵啸天就完成了中超首秀,当赛季代表杭州绿城队在中超联赛中出场3次,在中国足协杯赛中出场2次。2016年2月,赵啸天加盟了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但是并没有在一线队中报名,而是在河北华夏幸福预备队中效力,至今没有在一线队的比赛中出场。

尽管目前正在随天津泰达队训练,但是两位试训球员还需要通过出色的表现才能打动主教练斯蒂利克。他们能否真正成为天津泰达队的一员,目前下结论还为时尚早。另据了解,接下来还会有试训球员到队接受天津泰达队的考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