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斯科拉里进皇马主帅后续 曾和C罗内马尔合作

腾讯体育6月8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消息,皇马选帅名单上又增加了一个人选,他就是巴西教练、中超球队广州恒大前主帅斯科拉里。

自从齐达内突然决定辞职后,皇马就在积极进行选帅工作,此前和热刺的波切蒂诺、尤文图斯的阿莱格里等人都先后传出绯闻,不过这两大名帅都在各自俱乐部有合同,因此拒绝了皇马的邀请。

《阿斯报》表示,斯科拉里的优势是目前赋闲在家,可以随时签约。而且,斯科拉里的执教履历也还不错,包括在2002年带领巴西队获得了世界杯冠军。还有一点是,斯科拉里曾经和C罗、内马尔都有过合作,皇马目前正在安抚C罗,也没有放弃对内马尔的追求。

该媒体还认为,斯科拉里也是一位善于激励球员的主教练,而且和球员的关系都保持的非常好,也被手下的弟子们尊重。因此,总体来说,斯科拉里是皇马一个合适的新帅人选。此前,恒大现任主帅卡纳瓦罗也传闻是皇马的新帅候选人之一。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