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抗病魔斗士回归!昔日名将重返巴萨担任重要职务

腾讯体育6月8日讯 巴萨俱乐部官方宣布,前巴萨名将阿比达尔将担任一线队技术秘书,这名昔日法国国脚重新返回老东家工作。

巴萨官方表示,此前一线队技术秘书罗伯特-费尔南德斯将不会延长和俱乐部的合同,双方目前的合同在6月30日到期。巴萨感谢了罗伯特在任期间对俱乐部的贡献,并且祝福他未来职业生涯能继续取得成功。

与此同时,巴萨还表示将会任命阿比达尔接替罗伯特的职位,阿比达尔的官方见面会将在7月18日举行。阿比达尔在2007年加盟巴萨,为球队效力6个赛季拿到了4次西甲联赛冠军,2次欧冠和国王杯冠军、欧洲超级杯冠军以及世俱杯冠军,4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

2011年,阿比达尔因为患有肝脏肿瘤不得不接受手术,他在手术后47天就令人惊讶的重返球场,不过他并没有完全康复,还需要服药。2012年3月,阿比达尔需要接受换肝手术,以彻底治愈病情。2013年7月,阿比达尔离开巴萨加盟摩纳哥,2014年年底宣布退役。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