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网-斯蒂文斯2-0淘汰凯斯 进决赛与哈勒普争冠

比赛中的斯蒂文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2018赛季法网公开赛继续展开女单半决赛争夺。在菲利普-夏蒂埃球场进行的“美国德比”中,赛会10号种子斯蒂文斯用时1小时17分钟,以6-4/6-4击败赛会13号种子凯斯挺进决赛。本周六,斯蒂文斯将在女单决赛中与赛会头号种子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争夺苏珊-朗格伦杯。

这是斯蒂文斯和凯斯继去年美网女单决赛后的再次相遇,270天前斯蒂文斯全场仅丢3局送蛋击败凯斯首夺大满贯冠军,而2015年的迈阿密大师赛斯蒂文斯也是轻取凯斯,不过两人此前的两度交锋都是在硬地赛场,并且也是她们各自首次在罗兰加洛斯出战四强赛。

第一盘比赛,双方轻松保住各自的首个发球局后,斯蒂文斯在凯斯的发球局率先发难并成功破发,并很快将局分带到3-1。之后在第6凯斯在斯蒂文斯曾两次逼出破发点,但却未能兑现,最后阶段凯斯一味发力缺乏控制的打法让她落得下风,斯蒂文斯在第10局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中连下4分,以Love Game强势保发后以6-4赢得首盘胜利。

第二盘,在一番胶着拉锯后,打得更加稳定的斯蒂文斯在错过三个破发点的情况下,把握住了第四次机会一举破发。随后五局,两人在各自的发球局中都表现强势轻松保发。第7局,凯斯在挽救一个破发点后,因为一个直线球稍稍出了底线因此又丢掉了自己的发球局。不过随后迎来自己发球胜赛局的斯蒂文斯心态也出现波动,结果让凯斯打出了一波8-2的小高潮连追两局。好在斯蒂文斯在第10局自己的又一个发球胜赛局中没有再失手,成功保发后以6-4,大比分2-0淘汰凯斯挺进2018年法网女单决赛。(刘曦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