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马竞已写好年薪2300万合同 格里兹曼随时可签字

腾讯体育6月7日讯,COPE电台披露,马德里竞技已经写好了一份年薪2300万欧元的合同,法国前锋格里兹曼可以随时签字。

当地时间6月6日晚,COPE电台的The Game节目播出了这条消息,主持人介绍道:他们从马竞方面获知了最新新闻,马竞非常有信心与格里兹曼完成续约,俱乐部已经写好了一份续约合同,为格里兹曼提供2300万欧元的年薪,这份合同很可能已经送到了法国国家队驻地且交到了格里兹曼手里,格里兹曼随时可以签字。

电台主持人还表示,这则消息被披露的时间稍微迟了一天,因为在一天前格里兹曼刚刚出席过法国队的新闻发布会,但由于无人知晓这份合同的存在,使得没有记者当面向格里兹曼问起此事。在昨天的发布会上,记者的提问仅仅是“去巴萨还是留马竞,你做好决定没有”,格里兹曼的回答是“暂未做出决定”。谁也不知道下一次格里兹曼出席发布会是什么时候。

对于这一消息,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给出了以下分析。格里兹曼如果决定了留在马竞,那么他很可能在法国队出发前往俄罗斯之前签署合同,也就是在本周之内签字。在世界杯开始前了结此事,有利于球员专注于世界杯。

格里兹曼和巴萨之间的转会传闻,已经在世界各国报纸上飞扬了一整年。《每日体育报》文章末尾意味深长地指出了两点:巴萨现在仍然在忙着卖球员凑1亿欧元(格里兹曼的买断条款价格);巴萨仍然在期待着格里兹曼向他们做出示好答复。

(魏大勇)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