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卡纳瓦罗有意招募旧部加盟恒大 自由转会不花钱

腾讯体育讯6月7日讯 广州恒大仍然没有公布新的外援人选,而这段时间,围绕他们的传闻非常多。近日,据乌克兰媒体“Depor”的消息,前基辅迪纳摩前锋摩拉斯有望成为恒大的新外援,他与卡纳瓦罗是老相识,而且目前处在自由身状态,如果恒大想签他,几乎没有任何障碍。

摩拉斯已经确定离开基辅迪纳摩,双方的合同在本月30日就将正式到期。乌克兰媒体表示,摩拉斯认为自己仍然可以延续职业生涯,而且他特别考虑希望重返中超踢球。目前,广州恒大已经向摩拉斯表示了兴趣。考虑到摩拉斯没有合同,恒大不需要为他支付任何转会费,在中国足协对转会征收调节费的今天,这似乎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Depor”还透露,恒大引进摩拉斯的决定,应该是和主教练卡纳瓦罗有关。上赛季,摩拉斯曾在天津权健呆过一段时间,当时权健主帅正是卡纳瓦罗,他非常清楚摩拉斯的实力。因此在需要引进外援的时候,卡纳瓦罗再度向摩拉斯伸出了橄榄枝。

摩拉斯今年31岁,他是乌克兰超级联赛的著名前锋,多年来一直维持着稳定的进球效率。上赛季,摩拉斯在30场比赛中为基辅迪纳摩打进了12个进球,其中欧联杯出场10次打进7球,效率值得称道。不过在赛季结束后,摩拉斯最终没有选择和基辅迪纳摩续约,这才有了来自广州恒大的邀请。

去年,摩拉斯以基辅迪纳摩头号射手之名租借加盟天津权健,但是出场机会不多,仅踢了3场中超联赛,没有进球,夏季被莫德斯特取代了位置。尽管如此,但摩拉斯的实力还是比较受认可的,当初离开中国时,摩拉斯曾暗示,他未来会重返中国,如今来看,或许恒大就是他的下一站。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