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象世界冠军车轮挑战赛将举行 余泱漪斯维德勒出战

深圳特区报讯 由岁宝百货、深圳棋院联合主办的国际象棋世界冠军车轮挑战赛,将于2018年6月15日在深圳岁宝广场益田店举行。届时将邀请到余泱漪(中国)、斯维德勒(俄罗斯)两位国际象棋世界冠军与80位小棋手切磋棋艺,开展一场精彩的车轮战。

国际象棋比赛资料图

余泱漪曾获2013年国际棋联世界青年锦标赛(U20)冠军,是2015年、2017年国际象棋世界团体锦标赛团体冠军成员。

另一位特级大师斯维德勒,曾五次夺得俄罗斯国际象棋全国冠军,1994年至2002年连续五次代表俄罗斯队获得国际象棋奥林匹克团体赛冠军。

自1996年开始举办第一届起,岁宝百货已成功举办17届“岁宝杯”赛事。今年与深圳棋院共同举办的青少年国际象棋赛事,有别于历届“岁宝杯”赛制,将采用车轮战,让参与活动的80名小棋手都有与世界冠军一对一切磋学习的机会,在实践中收获,并且推广国际象棋这一运动。

作为深圳品牌的百年老店,岁宝百货自成立22年来,不忘使命回馈社会,不断联合社会各机构,通过举办“岁宝杯”国际象棋赛事、“萤火虫”计划等公益活动,打造优质服务品牌的同时,也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一分力量。每一次公益活动都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赞许和广大顾客的积极响应与参与。(友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