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沉冤昭雪?兰帕德:诺伊尔承认南非世界杯那个球进了

腾讯体育6月7日讯 八年前南非世界杯上,德国队曾经4-1击败英格兰。当英格兰1-2落后时,兰帕德的一记远射越过了球门线后被德国门将诺伊尔挡出,但当时的主裁判并没有判罚进球有效。最终德国队4-1击败英格兰。在最近接受《442》杂志采访时,兰帕德表示现在已经和诺伊尔忘掉了当时的不快,在去年的一次度假时,诺伊尔也承认那是个进球。

南非世界杯上英德大战出现门线悬案

兰帕德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常常被问起那个并没有算进的进球,因此诺伊尔也常常和我联系在一起。去年我在一次度假时和诺伊尔偶遇,我们在游泳池里开起了玩笑。他对这个事情非常开明,他说那是个进球,当然现在承认这个非常容易了。”

从去年九月份受伤以来,诺伊尔整个赛季报销,在不久之前德国与奥地利的比赛中才第一次复出。接受采访时兰帕德称赞诺伊尔的实力。

兰帕德:“诺伊尔是一名无与伦比的门将,脚法出色。2012年欧冠决赛时,我面对他踢点球,当时我感觉他几乎塞满了整个大门。2014年德国队获得了巴西世界杯的冠军,诺伊尔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没有一名出色的门将的话是无法获得世界杯的冠军的。”

一周之前兰帕德正式出任英冠德比郡俱乐部的教练,在世界杯期间,兰帕德还将担任BBC的解说。

(蹴鞠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