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乐福:我们本有机会拿下胜利 肯定希望队中有欧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骑士再次输给勇士,系列赛总比分0-3落后。比赛结束后,骑士前锋凯文-乐福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乐福:我们本有机会拿下胜利 肯定希望队中有欧文

凯文乐福

骑士队目前大比分0-3落后,很多人都想知道,如今的骑士是怎样的精神状态。对此,凯文-乐福表示,“第一场和第三场,我们确实打出了很棒的表现,让我们有机会拿下了比赛。今年的第三场和去年的第三场一样,杜兰特的关键三分击败了我们。我们仍然需要坚持我们的比赛计划,看看我们会做到什么。”

今年的总决赛期间,科沃尔的表现并不算特别好,对于科沃尔,乐福表示,“科沃尔有能力给我们拉开空间,命中投篮,但伊戈达拉、克莱,他们都会让科沃尔的投篮变得困难。我们需要科沃尔打的更好,需要他打出更好地表现。

今天的比赛,乐福开场打的不错,但下半场就没有那么强势,对于自己的发挥,乐福表示,“下半场好几个三分都是空位机会,但是你也知道,第三节一直都是我们的阿喀琉斯之踵,第三节我们没有办法打出转移球,没有办法打出空切。”

目前勇士大比分0-3落后,乐福也说道,“要想赢勇士,你犯错误的空间非常非常的小,对方是非常强大的银河战舰,要赢下他们,你必须得完美才行,你没有犯错误的空间。”

和2016年的勇士相比,如今的勇士最大的变化就是他们有了杜兰特,对于这两支球队,乐福表示,“这是两支完全不同的球队,2016年的勇士防守更好,因为他们有博古特。但现在他们有杜兰特,他们完全就进化了,当他们发挥不佳的时候,他们仍然可以依靠杜兰特,依靠库里。杜兰特这么高,他可以在任何一个人头上出手。我和很多人在说,这个三分是复制,是一个非常美妙的音符,他打的真的特别棒。”

尽管骑士队输球,但乐福认为,他们本来是有机会拿下胜利的。“我们犯了一些错误,我们让对方直接空接和上篮。当我们换防的时候,对方就可以直接冲击篮下了,伊戈达拉和利文斯顿给我们带来了很大影响,其实感觉我们是有机会的。”

如今骑士队的表现,很多球迷都会想念欧文,乐福也表示,这个时候,你肯定想让欧文在队中。“当然,你会想到这样的问题,汤普森、詹姆斯、JR我们都是拿到过总冠军的,我们肯定希望欧文能够回归球队,但我们必须利用好现有的球员,我们必须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准备。”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