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姆西克遭中超三队哄抢 或赴华夏再联手拉维奇

腾讯体育6月7日讯 前段时间,那不勒斯队长哈姆西克与中超多支球队传出绯闻,近日传闻尽管减少,但是根据“天空体育”的消息,其实哈姆西克仍与三家中超俱乐部保持着接触,分别是河北华夏幸福和山东鲁能,而另一家俱乐部疑似是广州恒大。

哈姆西克

“天空体育”指出,哈姆西克直到现在也没有给那不勒斯一个明确的答案,目前尚不清楚他究竟会不会继续留在球队当中。据了解,目前至少三家中超俱乐部仍在试图邀请哈姆西克,其中两家可以确定身份的俱乐部,分别是河北华夏幸福和山东鲁能,另一家俱乐部尚未曝光。尤其是河北华夏幸福比较值得关注,因为该队有哈姆西克的昔日队友拉维奇,这似乎能成为他们争取哈姆西克加盟的关键因素。

至于另一家俱乐部,具体信息尚未得到透露。不过“天空体育”记者卢卡-马尔凯蒂在近日接受采访时透露,其实广州恒大一直没有放弃收购哈姆西克的打算。“哈姆西克现在还不确定是否留队,广州恒大很明显希望引进他,并且已经开出了非常丰厚的报价。哈姆西克还在考虑,而那不勒斯早已经有了B计划,他们已经开始准备引进桑普多利亚的普拉耶特,来取代斯洛伐克人的位置。”马尔凯蒂表示。

外媒认为拉维奇是引进哈姆西克的关键

以山东鲁能的投资力度来看,今夏引进哈姆西克这样的世界级球星,可能性似乎不是很大。此前,有国内媒体就已向鲁能方面求证,并得到了否认的消息。而广州恒大方面,主教练卡纳瓦罗5月底直接在发布会上表示自己还没有与俱乐部谈过引援的事情并提到了对哈姆西克不感兴趣,不过随着许家印表示恒大将大换血,引进哈姆西克也不是没有可能。

据了解,那不勒斯对哈姆西克的标价大约在35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63亿元)左右,并且只要哈姆西克想走绝不为难。此前,已经有消息称河北华夏幸福在与恒大竞争加拉塔萨雷中场贝尔汉达,如今又有意争夺哈姆西克,看来恒大要想完成外援升级的计划,必须首先战胜这个劲敌。

(阿尔高)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