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图雷再批瓜帅伪君子:他不是大师 只会抄袭克鲁伊夫

腾讯体育6月7日讯 日前,小图雷公开批评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歧视自己非洲人的身份,引起舆论一片哗然。昨天,这名科特迪瓦球星再次炮轰瓜帅是一个伪君子,还称瓜帅并非足球大师,因为他的传控战术都是抄袭克鲁伊夫的。

小图雷批评瓜帅是一个伪君子(图片来自网络)

在接受《法国足球》采访时,现在已经成为自由身的小图雷说:“当他称赞我的时候,他就是一个伪君子,但我让他随便怎么说。”在曼城2017/18赛季最后一场对布莱顿的赛前,瓜迪奥拉提前宣布会派小图雷首发,当时瓜帅说:“对布莱顿的比赛我们将会给他配得上的礼遇,这是一个球员可以收到的最好的告别礼,我们将会竭尽全力为亚亚赢下这场比赛。”

“我们会努力为他做到,当曼城开始崛起的时候,亚亚-图雷就来到这里了,我们要在这个时候感谢他的贡献,我们不能忘记曼奇尼特别是佩莱格里尼时代,当时亚亚是一个非常非常关键的球员,那就是为什么我们很高兴地准备周日比赛的关键,不但为了我们的夺冠庆祝,也为了亚亚。”

但早已被排除出曼城一线队大名单小图雷并不接受瓜帅这种迟来的欣赏和感谢:“我宁愿没有任何仪式,然后昂着头离开,最糟的事情是到了最后,我离开的感觉是高兴的,因为我的失望、我的被抛弃感和负面情绪终于要结束了。如果在我向球迷说再见的时候我落泪了,那是因为一切终于要结束了,因为我再也无法忍受看到这个家伙了。”

随后,小图雷将批评角度转移到瓜帅的执教水平上,这名前巴萨球星并不认同瓜迪奥拉世界名帅的身份:“他并没有打造那支梦三,我们都知道,他只是很聪明地适应了克鲁伊夫的打法,然后是拜仁和曼城,他努力复制相同的一套理论,而且只能依靠‘他自己’的球员,而且还需要无尽的财力支持。”

“他那一套不会适用于水晶宫或者沃特福德,对我来说,齐达内才是最好的教练,因为他用最少的需求和最大的尊敬来对待他的球员,我也喜欢克洛普和图赫尔。”

当被问到以后当教练是否也会学习瓜迪奥拉的执教方式时,小图雷说:“只会是他的执教理论,但请注意,那不意味他是一个天才,他不像齐达内。佩普想要被视作是一个天才,他喜欢这个,但在那背后,一切都毫无意义。”

“他只是创造了一个角色,当我看到他在比赛中挠自己头皮,我就想笑。那就像一个喜剧演员或者公关,如果你们不喜欢这种说法,那是因为我早就看透他了,但我不像我的兄弟埃托奥,我现在还没有揭穿他任何事情。”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