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主帅告赢老东家 土超豪门将赔偿超千万元

腾讯体育6月7日讯 根据土耳其媒体的报道,经过长达一年半的诉讼,现任上港主帅佩雷拉向FIFA状告老东家费内巴切的官司终于有了结果。FIFA的最终裁决是佩雷拉赢得了官司,费内巴切需要向佩雷拉支付一笔190万欧(约1430万人民币)的赔偿金。

佩雷拉目前是上港主帅

2015-16赛季,佩雷拉带领费内巴切夺得土超联赛的亚军,成功获得欧冠预选赛的资格。不过在2016-17赛季的欧冠预选赛中,费内巴切先赢后输被摩纳哥淘汰出局。对于这一结果,费内巴切的高层非常不满,决定解雇佩雷拉。

不过费内巴切方面还没有解雇佩雷拉,葡萄牙教头即指责费内巴切方面对他的教练团队进行了不公平的对待,同时表示自己受到费内巴切支持者的死亡威胁,随后单方面毁约离开土耳其。对于佩雷拉的行为,费内巴切方面则指责其不职业,并且认为佩雷拉的声明是“不真实且不能接受的”,同时费内巴切还透露佩雷拉及其教练团队无故缺席了球队的训练。

外媒报道截图

虽然是自己单方面毁约,但2016年的年底,佩雷拉却将老东家告上了FIFA,并且索要460万欧的赔偿金。官司经过1年半的诉讼之后,FIFA近期做出了最终的裁决,在佩雷拉自愿放弃大部分赔偿数额的情况下,费内巴切仍然需要向佩雷拉支付190万欧的赔偿金。

不过佩雷拉虽然赢得了官司,但目前葡萄牙教头在上港面临的压力极大,尽管间歇期前的第11轮中超赢下苏宁保住了领头羊的位置,但亚冠的出局后,志存高远的上港希望能够守住足协杯和联赛两条战线。6月9日,佩雷拉将率领上港前往工体,与国安打响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的较量,这也是两支争冠热门球队之间的对决。

(BECK7)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