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表决心!国安发足协杯战上港海报:更进一步

腾讯体育讯6月7日讯 虽然中超已经进入间歇期,但是6月9日即将上演一场足协杯1/4首回合重头戏。北京国安将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队,赛前国安发布了战上港海报,海报简单明了,只有一个主题:更进一步。

国安发布战上港海报

海报以国安的主色调绿色为主,图中一个人正在带球前进也预示着国安想要在足协杯的赛场上更进一步。并且还有两个表盘代表着即将到来的比赛是足协杯第6轮比赛和国安将要碰到第3个对手。(GAME:6,RIVAL:3)在此前的足协杯比赛中,国安先后均1-0击败了上海申鑫和天津泰达。

本赛季国安联赛表现十分抢眼,11轮过后6胜4平1负积22分仅落后领头羊上港1分。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第9轮国安曾在客场2-1击败上港。此役来到足协杯的赛场,国安必定会全力出击争取在主场奠定优势,为晋级做准备。但对于国安不利的是,核心球员奥古斯托由于征战世界杯将缺席本场比赛,这对国安来说必定是个重创。

反观上港方面,包括胡尔克和奥斯卡在内的主力球员均可出战,并且国脚武磊的状态火热,对于已经亚冠出局的上港来说,只剩下联赛和足协杯两项赛事的冠军可以去拼了。此役他们必定要想在客场获胜至少多争取客场进球,掌握主动权。

不论如何,对于国内球迷来说,本场比赛必定十分精彩,两队必将不留余力的奋力拼搏争取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