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冰雪健儿助力高考学子 王濛:迎着阳光接受未来

腾讯体育6月7日讯 2018高考首日来临,包括武大靖、范可新、王濛、王冰玉、刘金莉等众多冰雪名将,纷纷发文为考生们呐喊助威。

旭日初升,今日975万考生将奔赴考场,为青春和梦想奋力一搏。对考生而言,高考是真正的成人礼,将不服输的青春装进年轻的胸膛;高考是一些机会的入场券,它令高配的人生成为可能。

昨天下午,范可新率先为考生们打call,“三届奥运会,多少次的失败与绝望,却最好的印证了对体育的执着与信仰,我正在奋斗第三届的征程[加油][加油],?高考加油!相信自己,不放弃任何一次证明自己的能力。[good][good]”

范可新发文截图

同时,范可新哈转发了一段巴西体操运动员永不放弃的视频故事,以此来勉励所有学子们。

武大靖发文截图

冬奥会冠军武大靖也同样现身社交媒体为考生们加油,他写道:“明天参加高考的同学们,我们一起加油一起努力!”武大靖还专门录制了一段短视频,以此鼓励大家考出自己的真实水平,考进自己理想中的大学。

王冰玉发文截图

这样一场考试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它却远不是人生的全部。女子冰壶领军人王冰玉为考生们加油鼓劲道:“每年的高考都要下雨,有人说那是考生的眼泪,有人说那是父母的汗滴,有人说那是恩师的教诲……但或许这是老天在眷顾莘莘学子们。我没参加过高考,但是 参加过奥运会(还是三次[允悲]),我只想说过几年当我们回望的时候,就会发现其实这些都只是人生的一种经历。所以放松心态,专注在过程中。祝明天参加高考的孩子都能超常发挥、金榜题名、梦想高飞![拳头]加油[加油]”

作为职业运动员,没有参加过高考或许也算一大遗憾,冰粉们却并不这样看,一位网友说道“冰玉姐真有心![good] 都说没有参加过高考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但是三届奥运会把你的人生描绘的更加完整!”

王濛发文截图

刚刚出任中国速度滑冰主教练的王濛也在昨晚为考生们打call,“明天一年一度的高考再次向同学们走来,带着自信,迎着阳光去接受未来,同学们一起享受这一天。今年还有我的孩子们,考完训练吧! ”

徐梦桃发文截图

今天一早,名将徐梦桃也在微博祝福到:“祝大家高考都会,答得都对[鼓掌]你最棒[ok] ”王诗玥也特别写道:“高考加油~我们在这里,一起陪着你们。加油啦~ ”

刘金莉发文截图

今天上午,冰壶名将刘金莉也在微博中写到:高考+高温=高中![坏笑]祝愿所有考生:乘风破浪、金榜题名、高考顺利!

人生的道路何止万千,任何一段旅途不能描绘它的全部,正如分数不能诠释你们的才华与能力,青春飞扬和凌云壮志更不是几页试卷可以悉数承载。若干年后再回首,也许你会感叹“奋斗的日子真美”,而关于高考本身,或许只是一段“曾经”,越过山丘才是真正的人 生。作为运动员,对大考和人生的领悟,更加透彻。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