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迪奥拉:重返拉玛西亚将是我的终点 想回到最初的地方

腾讯体育6月7日讯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今天凌晨接受了加泰罗尼亚电台的采访,在采访中瓜帅明确表示,他会在年纪大了之后重新回到巴萨拉玛西亚青训营担任教练。

瓜迪奥拉接受采访(图片来自网络)

瓜迪奥拉是从拉玛西亚青训营和巴萨B队开始执教生涯一步步成为世界级主教练的,今天凌晨在接受加泰罗尼亚电台采访时,瓜迪奥拉表达了希望重新回到拉玛西亚青训营担任教练的愿望,他说:“我一直在考虑重回一切开始的地方结束我的职业生涯,所以我年纪大了之后会回到拉玛西亚青训营执教。每周踢一场比赛,没有那么多外界的干扰,对我来说是很美好的回忆。现在青少年足球已经变了许多,很多小孩子10岁就有经纪人了。我不愿意去当青训营的总监,我更喜欢执教,谈判我不擅长,我擅长的是在场边指挥比赛。“

瓜迪奥拉已经无缘欧冠冠军很久了,对此瓜帅表示:“赢球并不容易,输球也是比赛的一部分,足球总能给你另外的机会。我觉得大家对于欧冠难度的看法有些混乱,我在执教拜仁期间3次止步欧冠半决赛,但是能够走到半决赛就很不容易了。人们认为我没进决赛就会很难过,但是事实并非如此。”

对于联赛和欧冠孰轻孰重,瓜迪奥拉的看法是:“拜仁和尤文都已经连续很多年拿到国内联赛冠军了,他们认为国内联赛冠军比欧冠更重要。没有任何教练会放弃夺得任何冠军的机会,在英格兰,人们也非常重视英超冠军。欧冠是很好,但是赢得英超冠军非常特别,这是对你每天努力付出的回报,这是一个长期奋斗的过程。所以拿到联赛冠军或者杯赛冠军也算得上成功。”

尽管曼城本赛季在英超所向披靡,但是瓜帅认为球队还有进步的空间:“英超联赛就像是一个通过的考试一样,曼城踢得与我希望的一样,但是球队绝不会满足于此。我相信球队还能进步。无论是执教拜仁还是曼城,我都对于球队按照我的思路踢球感到满意,我们赢得了很多荣誉,我更高兴的是球队的踢球方式。”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