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多尔斯基:中国转会有黑幕 球员拿不到全额工资

腾讯体育6月7日讯 据亚洲新闻频道消息,前德国国脚、目前在日本J联赛效力的波多尔斯基在接受采访时称中国俱乐部的转会有一些令人畏惧的黑幕操作。

目前在日本J联赛效力的波多尔斯基

中超俱乐部烧钱疯狂引发了世界足坛的关注,去年波多尔斯基也曾经接到过中国球队的丰厚报价,但他最终选择了去日本踢球。波多尔斯基表示:“当你听到可以在中国赚到1500-2000万欧元时,那肯定很有诱惑力。不过他们的谈判方式像是犯罪分子,同时会有8、9个经纪人牵扯其中。虽然中国俱乐部开出的工资可能高于世界其他任何地方,但考虑到其中的黑暗操作,最终进入你账户的数字将会大大减少。”

尽管世界足坛的转会操作有很多不透明的地方,但专家认为中国面临的问题更有挑战。一位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过去中国足坛存在的腐败现象并不是什么秘密,当你进入未知世界不知道该怎么做时,这是非常令人畏惧的。由于转会交易可能涉及到第三方中介数量很多,所以中国的转会谈判往往很复杂。这往往会导致比较混乱的局面,也推动了转会费的上涨。”

一位中国经纪人表示:“中国巨额的转会费所引进的球员有时候并不符合身价,这种转会成为一些人赚钱的工具。”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