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3场29球!曝恒大追土超最佳射手 开700万欧年薪

腾讯体育6月7日讯 本周二,广州恒大结束了间歇期的休息,正式集结训练。据土耳其媒体《GUNES》消息,恒大向上赛季土超联赛最佳射手戈米斯提供了700万欧元年薪的报价。

戈米斯

戈米斯今年32岁,司职前锋,曾经效力过圣埃蒂安、特鲁瓦、里昂、斯旺西、马赛等俱乐部,2017年加盟了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他还曾经为法国国家队出场12次,打进了3球,不过最近几年都没有获得过征召。

上赛季,戈米斯在土超联赛中出场33次打进29球,效率非常高,拿到了最佳射手荣誉。目前戈米斯在加拉塔萨雷的年薪为335万欧元,在一个表现极为优秀的赛季后,他希望年薪增加到450万欧元。

此前,就有媒体爆料有中超俱乐部求购戈米斯,传闻上港愿意给他开出700万欧元年薪(约合5260万人民币)的3年合同。如今,土耳其媒体透露恒大也想要签下戈米斯,同样给他提供700万欧元年薪。在接受采访时,戈米斯表示会和自己的经纪人谈谈未来规划。

(歌德)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