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戈达拉赛前决定是否打G3 科尔:复出机会很好

腾讯体育讯(ESPN网站) 北京时间6月7日,总决赛G3将打响,2-0领先的勇士又收获一个利好消息,伊戈达拉伤势恢复不错,他将会参加赛前热身训练,然后决定是否复出。勇士主帅科尔透露,伊戈达拉有很好的机会在G3复出。

伊戈达拉将在G3赛前决定是否复出

伊戈达拉是在勇士跟火箭的西部决赛第3场遭遇伤病的,当时他跟哈登相撞,左腿侧面被撞伤。早在西决天王山战的时候,媒体就有报道伊戈达拉有望复出,但事实上,他的膝盖伤势恢复要比预期的慢。最终,伊戈达拉缺席了西部决赛后4场比赛以及总决赛前两场比赛。

“我膝盖伤势的恢复确实不如预期的快。”伊戈达拉在此前的采访中说道,“不过我距离复出并不遥远。”

虽然勇士在西部决赛中最终战胜火箭,他们在总决赛也以2-0领先骑士,夺冠形势大好,但伊戈达拉的缺阵对球队的影响还是显而易见的。在西部决赛,勇士一度2-3落后火箭,濒临绝境,幸亏保罗受伤,卫冕冠军才连胜两场挺进总决赛。而总决赛对上骑士,没有了伊戈达拉,勇士就失去了限制詹姆斯的最佳武器。结果总决赛首战,詹姆斯狂砍51+8+8,差一点率领骑士击败勇士,偷走主场优势。

数据也显示,在2015到2017这三年总决赛,伊戈达拉对勇士的帮助非常大。2015年总决赛,当伊戈达拉和詹姆斯同时在场,勇士百回合净胜15.5分,而他下场詹姆斯在场时,勇士百回合净负18.8分;2016年总决赛,伊戈达拉和詹姆斯同时在场,勇士百回合净胜1.5分,而他下场詹姆斯在场时,勇士百回合要输18.8分;2017年总决赛,勇士虽然有了杜兰特,但伊戈达拉下场詹姆斯在场时,他们百回合还是要输13.2分,而伊戈达拉和詹姆斯同时在场,勇士百回合净胜13.6分。

好在经过半个多月的休养,伊戈达拉即将要迎来复出。根据最新消息,伊戈达拉目前的伤病状况已经提升到了“赛前决定”,他会参加比赛开始前的热身训练,如果身体状况良好,他将迎来今年总决赛首秀。

“目前看起来,伊戈达拉复出的机会很好,他有希望登场比赛。”勇士主帅科尔说道。

如果能顺利复出,伊戈达拉将会主防詹姆斯,同时杜兰特和“追梦”格林也能轮流看防詹姆斯,骑士当家球星会面临更加严峻的挑战。勇士有望一鼓作气,确立3-0的优势,提前拿到赛点。(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