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网-哈勒普2-1逆转科贝尔 进四强将战穆古拉扎

哈勒普庆祝晋级

腾讯体育6月6日讯 2018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单1/4决赛中,赛会头号种子哈勒普激战三盘以6-7(2)/6-3/6-2击败德国名将科贝尔重返法网四强,她将在半决赛迎战穆古拉扎。

比赛开始,德国名将科贝尔率先进入状态,一上来便成功破发,随后以love game轻松保发,2-0领先。来到第三局,科贝尔再度发起攻势,在第5个破发点再次实现破发。随后保发以4-0领先打出一波小高潮。但并不打算轻易放弃的头号种子站稳阵脚,随后连下三局将比分追至4-3。两人各自保发之后来到科贝尔的发球胜盘局,此时罗马尼亚人放手一搏实现关键破发,比分扳平至5-5。此后两局两人展开互破大战,6-6,比赛拖入抢七。来到抢七,德国名将势不可挡,2-2战平后连下5分,最终还是有惊无险带走第一盘的胜利。

第二盘伊始,赛会头号种子并没有受首盘的影响,一上来就率先破发并顺利保发至2-0。随后两局,两人都以lovegame强势保发。来到第5局,罗马尼亚名将错失两次破发点,科贝尔艰难保发,随后几局,比分交替上升,战至5-3。来到科贝尔不得不保的第9局,罗马尼亚名将连下3分率先拿到3个盘点,虽都被一一挽救,但还是在最后凭借更胜一筹的关键分再度破发,以6-3扳回一盘。

进入决胜盘,罗马尼亚名将一鼓作气,连保带破以2-0领先,但随后德国人立即还以颜色实现回破。第四局,越战越勇的哈勒普再度破发,随后顺利保发取得4-1领先。此后两局双方各自保发战至5-2。来到科贝尔不得不保的发球局,率先拿下两分的德国人突然状态下滑,连丢四分被对手再次破发。哈勒普以6-2再下一城闯入四强,她的半决赛对手是穆古拉扎,西班牙人在此前的比赛中以6-2/6-1横扫莎拉波娃晋级。(Olg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