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蒙的都中?曾令旭超远三分送祝福:高考好运

曾令旭祝福高考考生

腾讯体育6月6日讯 中国男篮蓝队后卫曾令旭发布了一段中场远投视频,以此祝福众多高考学子能在考试中有个好运气。

曾令旭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明天就是一年一度对于考生和家长极其煎熬又翘首以盼的高考了!祝考生们放松心态,考出应有的水平,精彩的新起点在等着你们呢!在这里送给你们一个Lucky ball(幸运球),希望明天是所有考生的Lucky day(幸运日)”。

曾令旭出身于清华大学,上赛季他在山西队发挥非常出色,也荣膺国内球员的助攻王。上赛季曾令旭场均可以得到16.8分4.5个篮板6.7次助攻1.3次抢断的全面数据,虽然球队没有进入季后赛,不过对于他的成长球迷们有目共睹。他在进攻端的技术比较全面,在快攻和阵地战中都有不错的发挥。现在他与山西男篮的合同已经到期,有消息称他即将与新疆签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