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瓦尔多赞弗雷德:可在曼联踢好 适应英超没问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花费了5200万英镑的转会费,曼联签下了巴西国脚弗雷德,双方签约五年,很多球迷担心弗雷德在英超适应问题,毕竟很多球员在新的联赛水土不服。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巴西传奇球星里瓦尔多认为,弗雷德在英超不存在适应问题,他可以在曼联发挥出色。

谈到弗雷德时,曾经帮助巴西赢得2002年世界杯冠军的里瓦尔多表示,“弗雷德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当然了,每一次去新的国家踢球,一开始都很难适应,不过我相信对他来说这并非问题。”

里瓦尔多继续补充道,“他是一名才华横溢的球员,我相信他会在曼联表现出色,因为他是一位伟大的天才。”此前,曼联曾经高价引进迪玛利亚,但是阿根廷人在老特拉福德适应的不好,仅仅一个赛季后,他就加盟了巴黎。很显然,里瓦尔多看来,弗雷德不会成为第二个迪玛利亚。

英超的老江湖威廉也称赞了弗雷德,“他会给曼联带来积极影响,这是毫无疑问的,因为他有很多的特质。他可以帮助曼联有很多提升,他加盟了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我为他感到开心,希望他在曼联表现出色。”

威廉还提醒弗雷德,应该更关注世界杯,“对于来到英超踢球,他也很开心,我们谈论了一会,他非常的激动,不过目前还是关注世界杯的时候,我认为他很开心,但是目前应该想想国家队了。”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uming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