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体育大学配合开展高山滑雪 跨界跨项选材测试工作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家体育总局领导的指示精神,实现我国在2022北京冬奥会102个项目 “全项目”参赛,北京体育大学配合国家体育总局备战办,于2018年5月9日在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正式发布了面向社会公开遴选2022北京冬奥会参赛选手的通知。经过统计,共有640人报名参加选拔。国家体育总局备战办根据报名意向,针对高山滑雪项目先后在河南和北京对100名运动员进行了初步选拔。

2018年6月6日上午8:30北京体育大学配合国家体育总局备战办,在学校北体操馆、田径场以及户外拓展训练基地,组织举办了“高山滑雪跨界跨项选材测试”。

参加本次测试的运动员共76名。测试项目主要包括:身体形态测试(身高、体重、身体成分)、站立位前屈测试、8er速度跑、速度跳、腹部力量、背部力量、杠铃负重深蹲、引体向上、双腿侧边跳、平衡测试、3000m、专项体能测试,以及户外10米高台行走测试。学校积极配合、协助,调动学校各级科研力量圆满完成了此次测试工作。

下一步,学校还将继续发挥综合协调和服务保障作用,积极配合国家体育总局备战办,做好后续各个冬季项目的选拔测试工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