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翔助阵上马少儿跑 为赛事鸣枪陪选手跑全程

新闻晨报6月6日讯 (记者 徐明) 6月3日早上,男子110米栏奥运冠军刘翔鸣响了上马Speed X系列赛耐克少儿跑的发令枪,近3500名小跑者与家长在欢呼声中开始了“小上马”。

本次赛事共分两个项目:少儿迷你马拉松(4.2公里)及亲子家庭跑(3公里)。整条线路取自于上海国际马拉松的后半段赛道,也刚好是上马赛道的十分之一。

其中,针对10-12周岁年龄组的少儿迷你马拉松取消了家长陪跑的参赛要求,鼓励少儿独立报名参赛,完成一次属于自己的“马拉松”。

刘翔和孩子们一起跑

在鸣响发令枪后,刘翔出现在赛道上,陪伴视障儿童参与少儿跑,并在跑步途中为这些孩子保驾护航,鼓励他们坚持到底。

“这些小运动员的表现超乎我的想象,我能感受到他们对于运动的热爱。”比赛结束后,刘翔说,“对小朋友来说,跟这么多小伙伴一起跑步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跑步的过程就是一点一点积累,不要放弃。我看到他们小小的身体中隐藏着巨大的能量,这就是运动员的潜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