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大利亚板球协会CEO詹姆斯-萨瑟兰宣布辞职

新华社堪培拉6月6日电(记者赵博)澳大利亚板球协会首席执行官詹姆斯-萨瑟兰6日宣布,他将辞去相关职务。该协会将在未来12个月内物色新的首席执行官,萨瑟兰表示将全力支持自己的继任者并做好交接工作。

萨瑟兰在进入板球协会前,曾是一名板球运动员,结束运动员生涯后成为一名会计师,在卡尔顿AFL俱乐部担任过财务总监。1998年萨瑟兰成为板球协会总经理,三年后成为协会首席执行官,他在17年的任职期间促成了澳大利亚板球很多项目,如电视转播、引入板球大联盟等。

澳大利亚板球协会CEO詹姆斯-萨瑟兰宣布辞职

澳大利亚板球队队长史蒂夫-史密斯在作弊后痛哭道歉

今年3月澳大利亚男子板球队曝出作弊丑闻。在与南非国家队举行的对抗赛上,澳大利亚队作弊被当值裁判发现,并被电视直播画面拍到。事后三名涉事球员被禁赛,丑闻在澳大利亚引起巨大轰动。但萨瑟兰表示,自己辞职与丑闻无关,只是自己和家人认为这是正确的时机做出的正确选择。

澳大利亚板球协会主席戴维-皮弗表示,感谢萨瑟兰多年的工作,他为板球协会取得的成就是无法忽视的。他称,协会期待与萨瑟兰以后的合作。

澳大利亚板球运动员协会也对萨瑟兰多年工作给予肯定的评价,认为萨瑟兰对澳大利亚板球运动做出的贡献是不可估量的,他使得澳大利亚板球运动的商业收入水平、比赛场次和电视观众人数都达到创纪录的水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