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郜林上演头槌破门 王彤世界杯神预测

腾讯体育的球迷朋友们,大家好,第363期球真妹准时与您见面了。世界杯就要开始了,今年有多达9位来自中超球队的外援要参加世界杯,你是不是也拭目以待,期待着他们在世界杯赛场上的表现呢?闲言少叙,我们快来看看本期的精彩内容吧!

球真妹第363期与大家见面了

广州恒大的国脚前锋郜林近日遭遇了意外,原来是……郜林在社交平台说:“走路不看路,一头撞玻璃门上,门都快撞碎了!这是有多大的仇恨!”王大雷评论说:“你赶紧发朋友圈,我要赞一下。”有球迷发现了规律:“郜林最好的朋友果然都是守门员,另一个是李帅。”还有球迷脑洞大开:“郜林这是破门想疯了,这次险些头锤破门!”

图1-郜林险些头锤破门(图片来源:郜林社交平台)

广州恒大的王上源上周在家乡郑州举行了婚礼,一众恒大队友赶来道贺,他们给新郎王上源现场配置了“神秘礼物”,喝完“神秘礼物”才有红包。郜林发图说:“这几个人给伴郎准备的‘礼物’”。王上源数天后给郜林的图片评论道:“哥我到现在想起来胃里还是一阵痉挛……”

图2-王上源的神秘礼物(图片来源:郜林社交平台)

高考临近了,空气中似乎都弥漫着高考的气息。女足国门赵丽娜在社交平台发了自己亲手写的“高考加油”,给正在备考的高三党送祝福,赵丽娜说:“要高考了!奋力一搏!加油吧!少年!我也和你们一起努力!”但是赵丽娜的粉丝却剑走偏锋,“娜娜你的字”、“别写字了,录视频吧!”……赵丽娜说:“老师都说了!人好看的字都丑。”呃……

图3-赵丽娜真迹(图片来源:赵丽娜社交平台)

山东鲁能的门将王大雷有多“不务正业”呢?除了是守门员,王大雷还热爱音乐,还有一项运动,就是NBA。王大雷近日收到了最喜欢的NBA球员英格拉姆的签名球衣,王大雷在社交平台晒出了签名照,说:“来自14号布兰登.英格拉姆的……三分……中了!”有球迷说:“中国人讲究礼尚往来,雷哥,我觉得你应该鲁能球衣签上大名回寄过去。”球真妹想说,不知这位英格拉姆平时熬夜看中超不……

图4-王大雷晒偶像签名球衣(图片来源:王大雷社交平台)

山东鲁能的球员王彤对即将开赛的世界杯进行了预测,并且上传到了社交平台,球迷看完大吃一惊,“什么!王彤预测冰岛是冠军,突尼斯连克波兰、哥斯达黎加、秘鲁闯入决赛,输给冰岛获得亚军……”有球迷评论说:“哈哈,够黑!”王彤回复说:“黑吗?我觉得是实力。”球真妹想说,小哥哥你太搞笑了,哈哈哈。

图5-王彤预测冰岛夺得世界杯(图片来源:王彤社交平台)

联赛间歇期,长春亚泰组织队员参加公益活动,与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的盲人足球队进行了一场比赛,亚泰球员张笑飞、张力、周大地、吴亚轲戴上眼罩,参与到了比赛中。虽然贵为职业球员,但是蒙上眼睛,自然踢不过特殊教育学院的队员们。有球迷观察仔细,从视频中看出了一些端倪,给亚泰队长张笑非留言说:“人家眼罩蒙眼睛,非哥你蒙脸。”张笑非回复说:“脸小……”

图6-亚泰球员体验盲人足球(图片来源:长春亚泰社交平台)

好了,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最后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 网友“Forzaitaly”:联赛间歇期,看外援的照片大多都是在训练,而国内球员大多在旅游,反差太大了。

外援压力太大了,稍微踢不好就会换掉,当然得不停的训练啊。

Q2 网友“蓝色妖姬”:泰国也没传说中那么强,他们在主场照样会输给我们。

我们的队员天天跟拉维奇、奥斯卡、扎哈维们一块踢球,他们有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