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喉舌:皇马仍然优先考虑内马尔 但决不会拿C罗来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西班牙的《马卡报》消息,皇马仍然没有放弃引进内马尔的努力,而且弗洛伦蒂诺将巴西人视为了今年夏天的头号目标。不过这笔交易并不会和C罗交织到一起,也就是说,皇马不会拿C罗去交换巴西人。

皇马仍然有意内马尔

C罗已经33岁,虽然他仍然可以在单赛季打入44球,但是皇马不得不去考虑引进一名葡萄牙球星的接班人,内马尔就被视为是一个理想的人选。西媒透露,虽然齐达内选择了辞职,但是这样的变化不会改变皇马在转会市场的计划,银河战舰将继续追求内马尔,而且巴西人还是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的头号目标。

西媒强调,皇马方面希望说服巴黎出售内马尔,而让皇马方面非常有自信的是,内马尔的阵营传递出来的信号也是,巴西球星渴望重回西班牙赛场。最近一段时间,皇马的使者也不断的在同内马尔的阵营进行沟通。6月初,巴西曾经在英国利物浦和克罗地亚踢了一场友谊赛,当时皇马的特使特地赶到了利物浦,目的就是接触内马尔。

在两个月之前,双方都对这样的一笔交易没有信心,不过《马卡报》强调,随着接触的不断深入,无论是内马尔的阵营,还是皇马方面,他们都认为可以完成交易。

内马尔渴望可以说服巴黎主席纳赛尔,以便让法甲巨头坐到谈判桌上,他渴望可以重回西甲加盟皇马。

不过,巴黎同样对签下C罗有兴趣,按照《阿斯报》的说法,巴黎希望花费1.5亿欧元的转会费签下C罗,他们还愿意为葡萄牙人开出4500万欧元的年薪。不过即便这样,皇马也不会将C罗加入内马尔的交易里。

在皇马内部,人们则普遍相信,C罗可以和内马尔共存,两人都是超级巨星,如果皇马同时拥有C罗和内马尔,这将是巴萨不希望看到的一幕。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