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黄紫昌领衔中超U23最贵阵容 身价半年暴涨8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德国《转会市场》更新了中超U-23球员的身价排行榜(最贵11人),苏宁的黄紫昌以60万欧(450万人民币)成为最贵的U-23球员,身价半年暴涨了8倍之多,邓涵文以57.5万欧(431万人民币)排名第2,国安的小将郭全博则成为身价最贵的U-23门将。

前11轮中超,黄紫昌打进5球,最新的身价达到了60万欧(450万人民币),成为最贵的本土U-23球员。而2017年的12月份,《转会市场》更新的身价中,黄紫昌只有7.5万欧,身价在半年之间暴涨了8倍。

黄紫昌成为中超造星第一人

防线上,恒大的右边后卫邓涵文,身价达到了57.5万欧(431万人民币),权健的刘奕鸣身价为40万欧(300万欧人民币),华夏的高准翼身价为30万欧(225万人民币),大连的李帅为15万欧(113万人民币)。其中,邓涵文的身价排在中超U-23本土球员的第2位。

中超最贵U23阵容

大连一方的汪晋贤,以55万欧(413万人民币)排名U-23球员身价榜的第3位,“郑智接班人”何超以50万欧(375万人民币)排名第4。此外,申花的李晓明(15万欧)、鲁能的姚均晟(27.5万欧)、上港的胡靖航(15万欧),均跻身U-23球员最高身价的首发阵容。

最贵的U-23门将,则是国安的郭全博,凭借第11轮国安做客面对亚泰时的首发表现,郭全博目前的评估身价为7.5万欧(56万人民币)。

附:中超U-23球员最贵阵容

门将:郭全博(北京国安;7.5万欧);

后卫:李帅(大连一方;15万欧)、刘奕鸣(天津权健;40万欧)、高准翼(华夏幸福;30万欧)、邓涵文(广州恒大;57.5万欧);

后腰:何超(长春亚泰;50万欧)、李晓明(上海申花;15万欧);

前卫:汪晋贤(大连一方;55万欧)、姚均晟(山东鲁能;27.5万欧)、黄紫昌(江苏苏宁;60万欧);

前锋:胡靖航(上海上港;15万欧)

(BECK7)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