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新核吐露心声:因齐达内辞职吃惊 希望C罗长留皇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西班牙塞尔电台播出了西班牙国脚、皇马中场伊斯科的采访。伊斯科希望C罗能继续留在皇马。对于齐达内辞去皇马主教练,伊斯科表示齐达内让他非常吃惊。

伊斯科接受采访

伊斯科已经入选了西班牙队23人名单,正在马德里的营地随国家队备战2018年世界杯。主教练洛佩特吉没有限制球员们与媒体接触,两天前伊斯科曾接受了《马卡报》专访,谈到了很多关于国家队的话题。今天,伊斯科接受了塞尔电台的简短采访,内容集中在皇马。

几天前,齐达内辞去了皇马主教练一职。伊斯科对此说道:“齐达内突然宣布他辞职,我们都没想到他会这样做,他确实让我吃惊了。齐达内是一个很有才华的人,他做的事总让我吃惊。我相信他做这个决定一定有他的理由。他带领我们赢得了欧冠三连冠,我们深感骄傲。”

记者追问,皇马现在定了新任主教练人选没?伊斯科回答道:“据我所知,皇马现在还没决定谁来执教。”

接着,记者问,听说C罗的未来尚未确定,他会离开皇马吗?伊斯科说道:“C罗和齐达内都是伟大的人,他们都有能力为自己做伟大的决定。在我看来,不论C罗是否已经做了决定,我都希望他能继续留在皇马,这些年C罗为我们带来了太多东西。”

西班牙的第一场世界杯小组赛,对手将是C罗领军的葡萄牙。谈到将在世界杯上对阵C罗时,伊斯科说道:“C罗是一名能在任何时间决定比赛胜负的人,我们都知道他的得分能力,第一场小组赛我们一定会特别重视。”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