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莫斯:萨拉赫先勾住我!他受伤是另一胳膊 外界太夸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近日,美国麻省总医院确认利物浦门将卡里乌斯在欧冠决赛中被拉莫斯撞成脑震荡,这也间接对他之后的两次低级失误有影响。据《阿斯报》消息,拉莫斯对这一报道很不满,他还认为萨拉赫事件也被媒体夸大。

拉莫斯:媒体太夸大这件事了

拉莫斯表示:“太扯淡了,外界对这件事有了过多的关注,有关萨拉赫的事情,我不想再说了,一切都被夸大了。在比赛中,是萨拉赫先抓住了我的胳膊,然后我倒向了另外一方,而萨拉赫的受伤是另外一个胳膊,而有人却说我使用了柔道动作。”

麻省总医院称拉莫斯和卡里乌斯相撞后,卡里乌斯出现了脑震荡症状,他的视觉功能受到了影响,因此可能导致了之后的两次失误。对于这一消息,拉莫斯表示:“现在就差菲尔米诺说自己感冒,因为我的一滴汗水流到他的衣服上了。”

萨拉赫此前前往西班牙疗伤,拉莫斯表示:“我和萨拉赫有过交流,他现在很好。如果那场比赛他打封闭,还可以踢的,有时候我就会这样做。或许是我在皇马效力这么久,赢了很多冠军后,人们会用不同的眼光来看待问题。”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