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今夏首签!曼联宣布巴西国脚中场加盟达协议 身价6000万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曼联俱乐部官方正式宣布,球队和顿涅茨克矿工的巴西中场弗雷德签约。根据之前媒体报道,弗雷德转会费为6000万欧元。

弗雷德加盟曼联

弗雷德今年25岁,司职中场,职业生涯开始于巴西国际,2013年加盟顿涅茨克矿工,他入选了巴西队参加俄罗斯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并且参加了此前巴西和克罗地亚的热身赛,他在下半场替补出场。

上赛季,弗雷德为矿工出场37次,打进4球并有7次助攻。今年冬季转会窗,曼城和曼联都曾经希望引进弗雷德,不过他最终留在了矿工。之后,曼联还一直和弗雷德方面保持接触,双方终于谈妥。

就在一天前,已经有记者透露弗雷德已经在卡灵顿完成了体检,据悉他和曼联将会签约五年,这名巴西中场国脚也是曼联今年夏天的第一笔签约。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