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冬奥会项目再扩军?特雷马滑雪或将入奥

近日,国际雪联提出了将特雷马克滑雪平行冲刺和混双团体平行冲刺两项比赛将纳入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比赛项目的提案。

特雷马克滑雪

特里马回转在规则和赛道设计上的许多方面与高山滑雪比赛是不同的。在通常情况下,特雷马克滑雪的赛道不仅包含障碍滑雪门,还包括跳跃,平地和上坡部分。因为特雷马克滑雪特有的自由脚跟性质,这意味着运动员能够在比赛中运用不同形式,挑战也会更多。

在提案获得批准后,国际奥委会(IOC)将在今年7月考虑是否将这些项目加入奥运会。

不久前,特雷马克滑雪运动员茉莉-泰勒出席了在希腊的克斯塔纳瓦里诺举行的国际雪联全体会议。 她作为这一运动项目团队的运动员代表,在会议上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并且对选票的结果感到非常的激动。 作为五次夺得英国国内特雷马克滑雪冠军、以及第一个赢得特雷马克滑雪世界锦标赛的英国人,茉莉非常热衷于让特雷马克滑雪成为冬奥会的比赛项目。

国际雪联理事会日前提交了一份给关于未来冬奥会可入选项目计划表,其中就包括了特雷马克滑雪。 此外,这个计划还包括了自由式滑雪大跳台、跳台滑雪混合团体和北欧两项女子个人项目。

(少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