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悬念亟待揭开 首届G-EXPO峰会看点十足

随着首届G-EXPO世界足球峰会的开幕式日益临近,珠城蚌埠的氛围也随之推向高潮,龙子湖迎宾馆、“湖上升明月”古名居博览园都已经装饰一新迎接来自各国的嘉宾。整个蚌埠城的市民们也在奔走相告,全世界顶级足球峰会首次落户蚌埠,峰会上的热点人物与热点话题也成为蚌埠市民茶余饭后的谈资。而据我们了解,在首届G-EXPO世界足球峰会上,五大悬念都在等待着被一一揭开。

1.世界杯冠军在蚌埠产生?

在蚌埠,最近流传着这样一句话:俄罗斯太远,去蚌埠看小世界杯。的确,本次峰会能够请来包括贝克汉姆、皮耶罗、安切洛蒂、科斯塔库塔以及古利特这样的世界足坛巨星以及名帅,蚌埠的星光一点都不输俄罗斯,而在本届峰会之上,所有的明星嘉宾们也将各抒己见,对于本届世界杯进行预测,这里没有章鱼保罗,这里却有最专业的球星预测,也许,跟着他们的脚步,你也可以猜出本届世界杯的冠军?

2.乌贼刘再显神力?

是的,你没有看错,G-EXPO世界足球峰会不仅有帅哥还会有美女,而且是名扬圈内的刘语熙!2014年的世界杯上,刘语熙因为她精准的反向预测成为了所有人口中的“乌贼刘”,而这一次来到蚌埠,乌贼刘将会与明星嘉宾们一起对于本届世界杯再做预测,乌贼刘能否再显神力也成为了媒体和球迷瞩目的焦点,万一真的灵验呢?

3.小贝与古民居结下良缘?

正如此前已经报道的那样,此番来到G-EXPO峰会的贝克汉姆没有一点商业气息,更多是因为对中国足球和中国粉丝们的感情,是对中国古文化艺术的醉心,从第一眼见到蚌埠古民居博览园,万人迷便被保存如此完整的中国古代建筑所吸引,惊讶之余他一直表态希望可以来亲眼看看这些让人震撼的建筑。这样的缘分之下,古民居博览园也已经与贝克汉姆深深联系在了一起,而此次G-EXPO世界足球峰会组委会也将借机为贝克汉姆送上礼物,并聘请他成为中华古民居交流大使。或许未来,蚌埠人们可以真诚地邀请贝克汉姆——“常回家看看”。

4.数项大奖花落谁家?

本届世界足球峰会举行期间,组委会将会在6号举行的晚宴上颁发多项神秘大奖,从最具气质球员到最具魅力球员相信球迷心中都有所属意,皮耶罗、安切洛蒂、贝克哈姆、古利特、科斯塔库塔,谁将成为首届峰会大奖的得主,又有哪一位跨界嘉宾会惊喜现身?静等6日揭晓吧。

5. 中超如何从G-EXPO峰会中得益

首届G-EXPO世界足球峰会还得到了中超公司的官方支持。峰会期间,中超公司将举行16家中超俱乐部老总峰会,并与受邀的欧洲顶级俱乐部CEO们就俱乐部商务发展、球迷拓展、俱乐部文化等一系列有关商务的课题进行沟通交流。同时,中超年度商务工作会议也将在G-EXPO峰会期间举行,欧洲顶级俱乐部负责商务运营的高管们将和他们的中超同行共同交流俱乐部商务开发的一系列实际问题,实实在在帮助我们的俱乐部提升商务开发水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jiarui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